学生羽毛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11   浏览次数: 138

 

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

“阳光杯”学生羽毛球竞赛规程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精神,促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切实落实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丰富我院大学生体育文化生活,依据学院“体育文化艺术节”计划的安排,现将学生羽毛球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选拔组队、集训比赛等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一:“阳光杯”羽毛球竞赛规程

附件二:“阳光杯”羽毛球报名表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O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

 


附件一: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阳光杯”学生羽毛球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

学生处  团委

四、参赛单位:

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粮食工程与管理系。

五、比赛分组:

男子团体  女子团体

六、比赛日期地点:

20141119--20日,下午1330 院训练馆一楼。

七、报名规定

(一)报名日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1116日,逾期报名一律不得参加比赛。

(二)报名方法:将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交于体育教研室章晓伟老师(电话:15861797373),并将报名表通过E-mail: 1601189114@QQ.com形式发送到编排记录组。

(三)报名人数及参赛人数

每个院系在籍学生可报名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赛。每单位限报一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女运动员各4人。

八、运动员资格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在籍在读并喜爱和擅长羽毛球运动的学生。参赛队员思想表现好、遵守运动员守则、身体健康。

(二)参赛队员因弄虚作假对出现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行为的运动队()将予取消全队比赛成绩。

九、竞赛办法

1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2.团体比赛方式为双方各出场3名运动员进行3场单打比赛,以先胜2场一方为胜方。预赛阶段每局15分制,三局两胜。决赛阶段每局21分制,三局两胜。

3.进行男子、女子团体赛,采用分组预赛,交叉淘汰及附加赛,决出男女团体各前6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教研室。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41111


附件二: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阳光杯”学生羽毛球报名表

 

报名单位:       (盖章) 领队:           教练员:          

 

  

  

序号

序号

1

 

 

1

 

 

2

 

 

2

 

 

3

 

 

3

 

 

4

 

 

4

 

 

 

 

 

系领导(签字)             经办人:             联系电话: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 2013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85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