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4-03-01   浏览次数: 375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管理制度

 

1.禁止在测试场所乱扔杂物,吸烟,不准随地吐痰,注意保持测试室整洁、卫生。

2.爱护公物,严格按照仪器操作要求规范使用测试仪器,人为损坏仪器或其他物品应按价赔偿。

3.学生须持本人有效证件(有学号和本人照片)参加测试,不准弄虚作假,违反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如不能在规定时间测试的学生应向测试中心提出申请.

4.学生在测试时应着运动服、穿运动鞋。

5.学生应如实填写《 体质健康手册》 ,每学年测试一次,如测试未通过者将进行补测,补测未通过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6.体质健康测试卡丢失者,请及时到测试中心补办,补办10元一张。

7.体测值班人员应提前到达测试现场,作好测试前准备工作,如有事须向主任办理请假手续。

8.主任负责考勤工作,并做好值班人员的工作分配。

9.对测试中弄虚作假的学生,要及时上报并作有关处理。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 2013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85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