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概况

 
体育概况

体育工作部成立于20093月,是学校直属的二级教学单位,是学体育工作委员会的代行职能部门,负责全公共体育教学及全的体育工作,下设:体育教学教研室、学生体质健康教育与监测教研室和素质拓展中心。

体育工作部现有体育教师共计19人,其中专职教师12人,双肩挑教师5人,外聘人2人。在体育教师中,平均年龄44.5岁,具有本科学历的16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学位的13人,专任教师中教授2副教授8人,讲师7人。师资队伍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知识结构趋于合理。主要承担学校公共体育课教学,素质拓展训练、课外群体竞赛活动的开展及运动队训练竞赛等工作。在体育教育、训练、群体、社会服务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一支团结战斗、有凝聚力、勇于奉献、有团队精神的教师队伍。

我院现有室外场地:训练馆4170平方米篮球场23片,排球场11片,羽毛球场6片,网球场4片, 田径场2,学校运动场馆总面积为59695m2),生均为  7.5m2),满足学院体育教学、课外活动、体育竞赛的需要。
  
体育工作部教师始终把“健康第一”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注重特色,加快发展,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作贡献。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 2013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858011